厉竹竹竹

《短浅》

第三章

❗️勿上升真人

❗️一切情节皆为虚构

❗️🈲️搬运抄袭

——————

“同学们收拾一下,我们去聚个餐。”迪恩统计好测试结果后说道。


方伟奇收拾好后随便溜了溜,看到社长桌子上的记录,随意翻了翻,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啊,原来他比我大两岁啊…”


“看什么呢?”李文勇撑着桌子在方伟奇身后冒出来。方伟奇一转头对上他深邃的眼眸。


他亮晶晶的眸子带着烂漫的笑低头专注望着他,像是望着自己的全世界。


方伟奇怔怔的看着他,不好意思的移开了眼,脸颊渐渐染上害羞的红,气氛逐渐被暧昧侵袭。


“学长对我很有兴趣吗?”李文勇低头看了看翻开的学生记录,“啊,那个,你..你比我大啊原来”方伟奇硬生生的转开话题。


李文勇看破不说破轻笑一声,“对啊,怎么了”

“那我岂不是得喊你哥了…”方伟奇小声嘀咕着,“也不是不行啊,”李文勇双手撑着桌子,逐渐逼近方伟奇,将他包在自己的领域。“要不现在喊一个听听?”


“我..我才不要嘞!”方伟奇猛地推开他,不断深呼吸想弱化脸上的红晕。“行了,不逗你了,走吧去吃饭。”说着自然牵过方伟奇的手拉着他走。

“我自己会走啊喂!”

李文勇浅笑,不顾某人大喊大叫拉着他走了。

——————

下章预告

“以后别受伤了”

“你会心疼吗”


“我说了你不要参与我自己动手!”

“你不会爱上他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