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竹竹竹

《短浅》

第二章

❗️勿上升真人

❗️一切情节皆为虚构

❗️🈲️搬运抄袭

——————

方伟奇仔细打量着远处的人,精瘦的胳膊,八块腹肌上隐隐滴着水,后背是一整个双翼纹身,“我去,太酷了吧”方伟奇不禁举起胳膊看自己的肱二头肌,“啧啧啧,还是不行”

“学长,你怎么来了?”李文勇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面前。他刚瞥到方伟奇时诧异了一下,随即勾了勾唇,“自己上钩了啊…”


“我来报名啊,你也是吧?”方伟奇尴尬地收回了自己赤裸裸的眼神,李文勇笑着没有回答,“先去坐好吧。”


“同学们,大家静一静,”工作室里走出一个健壮的男人,浓眉大眼的五官让人不由得感叹真想叫声哥。“从今天开始,每周二四六我们会在这里训练,定时比赛,我是社长迪恩。”


方伟奇在底下坐着还在着急的朝李文勇招手让他过来坐下来,谁知李文勇朝他淡淡一笑开口道,“我是副社长李文勇。”方伟奇瞬间呆住,猛地放下手,不好意思的抓脸挠腮。


“这位,是你们的教练阿普哥。”眼前腼腆的黑皮帅哥摆了摆手。

“李文勇学弟居然是副社长,天呐,好像网络逆袭小说啊”方伟奇在底下默默脑补,一抬头对上了一双深邃的眼眸,李文勇用不明深意的笑容盯着他,那眼神就像盯着猎物。


“更衣室在那边,大家换好来集合。”大家稀稀疏疏的都进去了,“我去,这个副社长可真凶,”“就是,一会板着个脸一会又笑的猥猥琐琐的,真吓人。”


方伟奇听着感到很尴尬,“他是在…对我笑的吧?”这也太尴尬了,刚认识就被人家看个差不多光了,方伟奇一想到这就抱着胳膊。


“学长,你怎么这么慢呀?”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都换好出去了,方伟奇一转身头就撞到一个结实的肩膀,“啊好痛。”一抬头就看到逆光下的金发少年,正认真的看着他,眉眼中尽显热情。


方伟奇咽了一下口水,手冷不丁的摸上了某人的腹肌,还神差鬼使的捏了两下,“真硬啊..”等他反应过来,看到对方惊讶又憋笑的表情,瞬间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冲到脸上,连耳朵都“唰”的红了。


“对..对不起!我看你身材太好了一时没忍住才…不是不是!呸呸呸”方伟奇瞬间感觉想死,我在说什么啊!!


没想到对方低头笑出了声,一边抓着他的手往肚子摸去,“你可以摸。”一边眨巴着亮亮的大眼睛望着他。


方伟奇一时说不出话,只感觉到手中那奇妙的触感。等他反应过来,两人的姿势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李文勇的胳膊撑着柜子把他圈在里面,像是圈在自己的领域一样。


“我..我先去热身了!”方伟奇弯着腰从他胳膊底下仓皇而逃,还差点滑倒。李文勇抱着胳膊一脸玩味的样子,“看起来也没多难吗……”

“丁零零….”

“哥,你已经开始动手了吗?”

“……”

评论

热度(4)